身為迷人的現代女性,保養真的要全方位呀!
大家應該都聽過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這句話吧!?
其實,靚媽咪有個小時候的故事要來與大家分享,
讀國小的時候有個女同學,她不愛洗澡也不愛洗頭~
光是走近時嗅頭髮絲的油垢味就讓人覺得很害怕,而用"蓬頭垢面"形容之真的只是剛好而已!
所以,班上所有的同學都不喜歡她,想當然知不愛乾淨變成了她交朋友的阻礙!

要受歡迎的首要條件是"乾淨整齊",讓人第一眼看起來感覺舒服與自在是靚媽咪覺得讓人親近的首要條件囉!
不過,大家不用太擔心啦~因為身為現代人著實幸福,只是端看妳有沒有對自己用心罷了!
好啦~~我知道我自己又離題了!
這次要分享的是與女人的第二張臉-頭髮的保養有關^^Let's GO!

 


LE PURE原生態滋養洗髮精!?全新推出的清潔秀髮產品登場~(買大送小也太好康了吧!!)

 



 

50年原生態液化技術
1958年全台第一包洗髮粉,運用洗髮淨化技術,洗淨髮絲,淨化頭皮,潔淨毛囊,
50年來,不含矽靈配方受到歡迎,再推出無添加升級配方,保證無矽靈,無Paraebn防腐劑.無礦物油.無色素!
且全成分無動物性實驗,提供更安心的使用經驗,輕鬆擁有光澤柔順的秀髮!
-------------------------------------------------------------------------
身為現代消費者真的要懂得聰明消費,要慎選用於身上任一部位的產品~畢竟是與身體直接的接觸,
還是要以長期的使用安全為優先考量!

 

原生態洗髮精有推出兩款,一款是滋養型;一款是保濕型;
滋養型主要為添加維他命原B5,摩洛哥堅果油,增強蛋白質預防分叉,及天然抗氧化成分維他命E滋養髮絲
保濕型主要為添加保加利亞玫瑰與葵花籽天然賦脂精華,有效提高角質層保水功能,重再自然光澤感!

 

 

靚媽咪最近很愛摩洛哥堅果油,也是針對染燙後受損髮絲修護唷!!

 



還好平時就有在保養秀髮的習慣,所以染燙後的髮絲大約落在及格以上分數!
偶爾會加強一下自己在家DIY護髮,所以還不算太糟,只是髮尾的分叉乾躁需要靠特別護理或是勤於修剪來維護!

 

 



原生態滋養洗髮精的泡泡十分的綿密,其中3大天然[椰子油/葡萄糖/檸檬天然來源]

 

+4大有機[洋甘菊/迷迭香/玫瑰/薰衣草等萃取液,通過國土壤協會Soil Association認證]
還有4大無添加保證[無矽靈/無Paraben防腐劑/無礦物油/無色素]
========確實讓人感到十分安心呀!
因為靚媽咪單機操作,實際洗頭步驟拍攝就跳過去啦!
洗頭時可以感覺到嗅到許多植萃添加的天然香味,泡沫十分的細緻柔軟!
洗後髮絲蠻柔順的!特別毛燥的髮絲不妨再潤一下絲效果會更好!

 



洗完頭一整個輕鬆舒服呀!髮絲似乎也渲染了這份用心滋養的幸福感!

 



因為滋養型洗髮精裡頭有添加摩洛哥堅果油的關係,
吹完頭髮後秀髮變得很有光澤也澎鬆柔軟唷!

 

 

 

 

 

 

保養並不是二.三天的事!因為是長期的使用,更是要慎選使用的產品囉!
呵護秀髮就從清潔開始吧!上網搜尋原生態....最天然用心的呵護就是最棒的保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