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靚媽咪是第二度來分享龍脈養生湯囉!!大家都知道養生就是要從日常生活中做起~
選擇適合自己身體特性的產品來做一個日常保健!
靚媽咪會再度與大家分享龍脈養生湯就是因為自己很喜歡這種特別添加中藥材調製的養生雞湯口感!
尤其是慢慢進入了牙齒打架的季節,覺得更是要加強的來補一下身子呀!

 



沒喝過龍脈養生湯的朋友,可以先上官網做個體質測驗,
就會知道自己比較適合的養生湯種類唷!!

 



靚媽咪的體質測出來合適的湯品是一品湯,還記得上回連續喝了一週的一品湯,
都是在早上空腹時熱熱來一碗兒,身子就會開始覺得暖和起來,整個人也慢慢的變得精神許多唷!

 



「龍脈養生湯」每包200ml僅有32大卡 ~ 47大卡,含有豐富食材與草本元素,高能量、低熱量的湯品,
搭配其他食材(例:早餐以一包龍脈養生湯+三明治/蛋餅/鍋貼/肉菜包..等)

 

 

 

隨心所欲的增加餐食多元性的變化與豐富的口感,
同時也擴大營養的涵蓋面,有在進行體重管理的朋友,也會避免掉不均衡飲食所引發的後遺症,使體重管理計劃,更添成功機率。

 



食用的方式很簡單,只需要隔水加熱就可以飲用啦!!

 

 


再次回味一品湯的美味,真的覺得好幸福呀!
女人真的要懂得好好呵護疼愛自己,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照護全家人的幸福呀!

 



2014 01.17~01.29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B1 綠洲廣場。

 

2013 12.03~12.15台北遠百寶慶店 B1。

 

10.16~12.31板橋遠百中山店 B1。

 

09.20~11.30台北天母大葉高島屋 B1。

今年冬天就好好進補一下!!以上是靚媽咪查詢到的設櫃資訊僅供參考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