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靚媽咪就很愛大自然...
看到青山綠水,藍天白雲搭著大自然的生氣盎然就會覺得心情格外的舒適開朗呀!!
一.二月份的宜蘭是個水姑娘,經常性的陰天下雨真的讓我都快要霉麗不起來啦.....
趁著打掃完民宿的空檔,看到陽光乍現..加上三千金一直給我喊無聊..
就揪著我的媽咪-三千金的外婆,準備出動賞櫻趣..
也是剛好看到國中同學分享了盛開櫻花的照片,一鼓熱情燃起..準備尋櫻去

 

 



來到了三星鄉,這是天送埤往長埤湖的路上...
搭著藍天白雲,櫻花看起來更亮眼爭奇鬥豔....美不勝收

 

 


一定要上演一下"人比花嬌"的戲碼...
今天是親子裝出動..心情好的不得了!!
加上看到美麗的櫻花,真的是開心的要飛上天啦~~

 

 



嘿嘿..用我的NEX-5R抓住這種微妙的景深...
連我自己都覺得拍的真好!!
接著下來就真的是狂拍的時間,熱情的太陽高掛著給予溫暖...
微微的風吹拂著,心裡真的是十分感謝老天給予這美好溫暖的一天..
可以讓我除濕,擁有美麗好心情

 

 

 

 

 

 

 

 

 

 

 

 

 

 

 

 

 

 

 

 

 

 

 

 



往長埤湖的路途上,還看到了這一片櫻花林,真的美不勝收
三千金的外婆說這根本是小武陵...不用到武陵就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櫻花真棒!!
處處可見抓著相機猛拍的遊客..今天真的是賺到啦!!

 

 

 

 

 

 

 

 

 

 

 

 



接著我們來到的是長埤湖風景區,有看到嗎?
湖中的噴泉,因為隨著陽光的照射而呈現了一道彩虹光芒..真的美翻了!!

 

 

 

 

 

 

 

 


後來我們還巧遇三千金外婆的好朋友,一起再驅車前往"清水地熱"
買了一盒雞蛋+地瓜+黑胡椒鹽+網子,就準備來煮熟啦...
大夥兒吃的好開心,在地熱谷這裡規劃的很棒..有煮食物區,也有泡腳區,還有偌大的草坪
真的是全家出遊的好所在,當然搭著今天的暖陽好天,真的是滿分的開心!!

 

 



宜蘭好好玩,難怪大家都愛來宜蘭玩!!
像這樣不用花很多預算就可以玩樂吃喝一整天真的是讚讚讚!!
推薦民宿: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http://prettymommy.okgo.tw
靚媽咪多的是私房景點,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