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靚媽咪對法莉娜這個保養品牌已經不陌生啦..

 


陸續看了許多美妝部落客的分享早已心癢癢許久啦~

 


 


這次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親身的來體驗一下真的是好開心呀~^^

 


靚媽咪收到的組合是-法莉娜奇蹟水膚精華+奇蹟水膚旅行組

 


are you ready? yes,i'm ready! let's go~~~~~~

 


 


水藍色的紙盒包裝看起來清爽簡單,盒身上頭有清楚的產品說明與有效日期打印!

 


這瓶法莉娜奇蹟水膚精華主打肌膚保溼,而肌膚保溼工作是女人們一年四季都不能有稍稍怠慢

 


的疏忽唷!因為肌膚乾躁就會開始產生許多肌膚問題,乾躁就會容易產生動態細紋,若再置之不理,

 


原本的動態細紋就真的變成皺紋就糟糕囉!所以靚媽咪相當注重肌膚的保溼工作就是這樣來的~

 


 


精華液瓶子很有質感吼,超bling的突顯質感,當然,裡頭的成份可是遠遠比外表來的重要!

 


 


採按壓式擠出精華液方式,就不怕熊熊倒出太多浪費囉~

 


 


靚媽咪先用手背來體驗做個實驗給大家看囉!

 


使用前靚媽咪手背肌膚的油水指數是36%,取適量精華液按摩吸收後再做檢測~

 


立即上升至41%囉!可見保溼效果真的是看的見啦~

 


炎炎夏日,靚媽咪最怕的就是肌膚因為乾躁而容易浮粉脫妝囉!

 


今年夏天,靚媽咪發現了個好用的服貼妝容的密技!!繼續往下看唄!

 


 


服貼妝容一整天的密技就是....將法莉娜奇蹟水膚精華液調勻粉底液/bb霜..

 


其實在調勻的過程中不難發現,法莉娜奇蹟水膚精華很容易與粉底液/bb霜結合在一起,

 


那是因為法莉娜奇蹟水膚精華的超微米滲透,分子極小很容易吸收也易於與粉底液/bb霜結合~

 


 


調勻後就可以勻抺於臉部肌膚囉!粉底液/bb霜因為添加了法莉娜奇蹟水膚精華,

 


還可以發揮修補+滋養+修護肌膚的三重效果,讓僅上完粉底液的肌膚看起來水潤亮澤!

 


 


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水水們,不妨試試把法莉娜奇蹟水膚精華帶在身上..

 


在臉部有妝容的狀態下,也可以讓法莉娜奇蹟水膚精華注入滋潤保溼到肌膚底層..

 


保溼做的好!肌膚無煩惱!!

 


 


全天候肌膚像是多了個鎖水超人般全天候水潤Q彈!!

 


法莉娜貼心的附上旅行組,靚媽咪當然要認真的都來用用看囉~

 


 


法莉娜奇蹟水膚旅行組的內容有潔膚乳X2包+精華1包+奇蹟水膚霜X1包...

 


趕緊來先去洗臉去~

 


 


像是CREAM質地的潔膚乳帶著淡雅的香味感覺還不賴唷!

 


 


 加清水搓揉就會產生許多細緻的泡泡啦..

 


 


接著就開始為臉部做清潔,記得力道一定要柔~~

 


 


洗完臉後清爽不緊繃呢..感覺還不賴,而且肌膚的水油指數上升了2%[原本是41%]

 


 


接著下來應該是精華的使用啦..靚媽咪直接跳過去,來到最後一個步驟-奇蹟水膚霜..

 


霜狀的保養通常都是在肌膚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唷!才能緊緊鎖住肌膚保溼囉~

 


 


感覺既柔軟又紮實的乳霜真的很讚呢...使用後臉QQ的不會有黏膩感這點我很喜歡!

 


肌膚的水油指數又攀升到46%,果然是保溼夠給力的最佳證明!

 


 


看了許多人的分享,自己終於親身體驗到了..

 


肌膚保溼真的很重要,在夏日選擇一款能夠為肌膚補水修護滋潤三效的法莉娜奇蹟水膚精華就對啦!!靚媽咪是折價卷大方送啦...再慢一步就被別人搶走囉!

 


以上,純屬靚媽咪個人感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