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一頭美麗健康的秀髮真的不難!!靚媽咪覺得秀髮的保養和肌膚的保養都是需要長期抗戰的唷!所以,想要擁有一頭美麗健康的秀髮一定要選擇適當的髮品來呵護唷!從洗髮精開始就要依自己的髮質有所分別,有的人髮絲比較粗硬,有的人髮絲比較柔細,還有頭皮的性質是乾?是中性?是油性...每一項條件都和選擇洗髮精息息相關! 

選對了適合自己的髮品,才能讓秀髮愈來愈健康,當然,頻繁的染燙頭髮也會對髮質造成傷害的唷!所以若您是熱愛變幻造型的美眉,對於護髮的頻率就要更頻繁嚕!其實,護髮也要像保養肌膚一樣,要不間斷的修復呵護,髮絲天天都在生長.衰退不斷重複,所以護髮也要天天來,這樣一定能養成美麗健康的迷人秀髮的唷!

 

靚媽咪也很愛髮品,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是來自於Dr.Douxi朵璽品牌的護髮系列-

絲光瑩亮極緻髮膜+瞬效精純護髮油,讓靚媽咪來分享一下平時護髮的步驟唄!

若是要常常上美髮院護髮真的很傷荷包的唷!將適合自己的髮品買回家自己diy護髮就可以省下一筆不小的費用的!所以囉~在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年代,凡事能省則省,自己在家做護髮 

 

首先要登場的是這瓶Dr.Douxi瞬效精純護髮油

主要成份為陽離子柔軟劑.維他命E及葵花籽油 

靚媽咪就要開始準備試用這很有質感的玻璃瓶身的瞬效精純護髮油

頭髮的問題不外乎分叉.毛躁.受損...等問題~ 

靚媽咪二個月前去燙熱塑,所以每天起床都覺得燙熱塑的髮尾部份很容易毛燥~ 

 


瞬效精純護髮油有二種用法 

[護髮]用毛巾稍微擦乾濕髮,取適量塗抹於髮尾,再進行吹整

[整髮]頭髮蓬鬆凌亂或毛躁時,取適量塗抹於髮尾,可幫助調整髮流並形成保護膜,讓髮絲柔順 

 

 


靚媽咪就依照使用說明來用用看囉!靚媽咪就取適量的瞬效精純髮油在髮尾毛躁處順著內彎髮流弧度輕抺輕轉撫平髮絲毛躁,就像是瞬間護髮一樣,髮絲乖乖的被撫平毛躁,而原本凌亂的髮流也立即呈現整齊的彎彎線條了呢~不會有黏膩感的瞬效精純護髮油真的很好用呀我說~讓髮絲瞬間柔軟滑潤之外,也瞬間為髮絲加強保濕,毛躁和修護一次到位,一定要讚聲的!!


接著下來就是沐浴護髮的時間嚕!其實靚媽咪覺得護髮真的可以天天護,若是您比較沒有時間可以護髮,就利用每次洗頭髮的時間給頭髮來個進化型護髮吧!這就是接著下來靚媽咪要分享的Dr.Douxi絲光瑩亮極緻髮膜!

主要成分: 維他命B5.橄欖乳化劑.橄欖蠟.柔軟劑.丙三醇.純水

 

絲光瑩亮極緻髮膜可以怎麼用呢? 

瞬間護髮-洗完頭後,用毛巾將髮絲擦到半乾,塗抺適量於髮尾部份免沖洗再進行吹整 

修護潤澤-洗完頭後,將水份輕輕拍乾,抺適量於髮絲,5-10分即可沖淨 

深層滋養-洗完頭髮後,將水份輕輕拍乾,勻抺於髮絲後用熱毛巾包覆約15分鐘後再沖淨 

 

靚媽咪覺得趁著每次洗頭時來同步護髮是最有效率的保養了! 

天天洗頭也可以天天做瞬間護髮這個動作,我相信一定會看到愈來愈健康的髮絲的! 

而且靚媽咪有個小撇步,就是在每次洗頭髮前先用梳子將頭髮梳順,才不會在沖濕後容易造成髮絲糾結而強拉斷裂的情況唷! 

 

 

靚媽咪在洗澡時都會先洗頭,若是要同步護髮就可以省去等待的時間唷!洗乾淨髮絲後再塗抹上適量的絲光瑩亮極緻髮膜,均勻的塗抹在每一部份的髮絲,切記要避開頭皮唷!因為主要是要修護乾躁受損的髮尾部份,頭皮還是要保持清爽的! 

接著下來就是用包頭巾,靚媽咪都是買市售的快乾包頭巾那種,將包頭巾用熱水加溫擰乾後再將全部的頭髮包起來,就可以繼續洗臉和洗澡啦...也就是說在洗澡的過程中,頭髮是同步在護髮的唷!等到身體都洗淨了,就可以進行髮絲沖淨的步驟,是不是就不會浪費等待的時間啦~~



洗完頭後擦乾,其實在擦乾梳理的時候,就感覺到髮絲變得柔順許多唷!吹整風乾後,頭髮看起來是蓬軟健康的樣子真的好棒!!所以靚媽咪的護髮作業就這麼快速的完成啦~真的沒有什麼困難的地方,真的只要肯去做就能夠讓髮質輕鬆進化啦~~ 

 

是不是很讚呀!Dr.Douxi絲光瑩亮極緻髮膜讓秀髮帶著香甜果香好迷人呀我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Dr.Douxi官網http://www.dr-douxi.com/ 

Dr.Douxi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r.Douxi

 Dr.Douxi絲光瑩亮極緻髮膜/Dr.Douxi瞬效精純護髮油哪裡買?

http://www.dr-douxi.com/shopping.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