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乎略了最辛勞部位排名no.1 手的保養了嗎?!
靚媽咪愛保養,所以幾乎要全身從頭到腳的保養個不停這樣!!

最近很愛玩美甲,發現自己的指甲很容易斷裂,搞不清楚究竟怎麼一回事?!
剛好接到Ziaja的護手霜邀約,我選了我最迫切需求的"橄欖經典潤手護甲霜"來試試!
可以一兼二顧的"潤手+護甲"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您說是吧?!

 



 

靚媽咪自己在選擇保養品時都會著重在清爽度與吸收度這樣!
所以,對於太過於黏膩的產品,通常用過之後就會將之打入冷宮(或是送給肌膚乾躁的友人)
,因為不愛黏所以也只分享適合靚媽咪自己膚質的保養品嚕!
所以若是你和靚媽咪一樣愛清爽,鎖定我的分享就沒錯啦~~CC

 

 

 


就像是水感乳液般的質地,擠出來很柔潤,當推勻後延展開來像是出水一般的滋潤手部肌膚!


接著下來是護甲的功用嚕!針對自己很難留長的指甲兒一直很頭疼的靚媽咪,
持續近一個月的使用Ziaja橄欖經典潤手護甲霜的滋潤保護,有覺得指甲斷裂的情況改善許多!


對於每天必須做家事的辛勞雙手與指甲而言,Ziaja橄欖經典潤手護手霜就像是貼心隱形的防護!
接著下來靚媽咪就來針對Ziaja橄欖經典潤手護甲霜來個滋潤度測試囉!

 

 

 

 

 

使用前與使用後真的差很大吼!
膚質檢測儀測試出使用後的手部肌膚無論是在水.油指數上都往上躍升許多呢!
整體指數由33up至39真的很威,使用橄欖經典潤手護甲霜後,手部肌膚摸起來會滑滑細緻加分唷!

接下來靚媽咪有個護甲小撇步分享,若您平時有在擦指甲油習慣的水水,
若是也覺得指甲變得容易斷裂脆弱,不妨試試以下的方法來保護指甲唷!



 

擦上美美指甲油前的護甲小功課

 

 

 



 

在擦上指甲油前先在指甲邊緣一一點上Ziaja橄欖經典潤手護甲霜,然後按摩至吸收!
接著下來在塗指甲油前先上一層護甲油,再擦上自己喜愛的指彩就完成嚕!

 



 

整個為指彩大大加分的Ziaja橄欖經典潤手護甲霜,給手部肌膚帶來美麗的呈現!
而護甲的作用也為指彩帶來更美麗的效果了說!

添加了橄欖油.右旋維生素原B5及維生素E的Ziaja橄欖經典潤手護甲霜
變成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麻吉啦!!
靚媽咪的使用評分1-10分:

 

吸收度♥10分

 

一極棒的吸收度真的要讓人拍手叫好!!

 

持久度♥8分

 

實際在使用後半小時再測試,滋潤持久度的維持在80%左右
每次洗完手一定要立即再補充滋潤一下,效果才會持續加分唷!

 

保濕度♥8分

 

瞬間注入保濕的效果真的很棒,雙手肌膚的柔嫰度提升的很快!!

 

清爽度♥10分

 

很清爽舒服的感覺我真的超愛的啦~

 

舒適度♥10分

 

很喜歡天然橄欖的防護與滋潤,讓雙手摸起來更細緻溫柔

 

商品使用便利性♥10分

 

隨身攜帶瓶的設計,放入包包也不佔空間,隨時想潤手護甲都OK!


希望大家會喜歡靚媽咪的分享唷!
趕緊來回應這篇文章,會在4/14抽出3名朋友送以上每種試用包各一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