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靚媽咪說:女人是一生不斷追求變更美的動物!!

 


其實這句話真的一點兒也不假~以靚媽咪來說,自己就是成天將瘦身減肥和美肌保養當成

 


是相當重要的任務來執行!不過人總是有惰性,雖然是很有理想和目標,但是總是常常半途而廢!

 


不過呀!靚媽咪覺得那都是因為妳還沒有真正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所以囉!靚媽咪常常自以為是神農氏,以嚐百草的精神勇於嘗試各種"有可能"讓自己更美的產品!

 


當然..適合靚媽咪的"不一定"適合您..不過,靚媽咪深信像這樣的親身體驗訊息,是需要一份熱血

 


來執行與傳遞的!所以,只要有人喜歡靚媽咪的分享,我的分享就會源源不斷~cc

 


都要離題了!靚媽咪的每篇分享文都是聊天話家常就佔了1/3了,還好我的讀者們應該都已經

 


習以為常了..不然早就轉別台了吧!感謝朋友們不嫌棄..就...繼續往下看吧!

 


 


這次靚媽咪收到的邀約產品都是靚媽咪的最愛呀!而且是相當適合夏天來做使用的唷!

 


來自碧荷柏美魔女美顏美體保養系列,全方位的呵護全身每一吋肌膚,真的是呵護倍至!!

 


由前而後,由左而右分別是:

 


碧荷柏全效布雷斯特美形霜50ML + 碧荷柏超效保濕晶亮凍膜120ML + 碧荷柏3D拉提藍銅胜肽抗皺緊緻面膜29ML*5片/盒 + 碧荷柏3D拉提蘆薈洋甘菊保濕舒緩面膜29ML*5片/盒

 


根本就是大碗滿意澎拜組合是也,這個組合就是碧荷柏最夯的美魔女美顏美體保養唷!

 


依靚媽咪現在的年齡和身份...不能再被叫正妹了..只能努力往辣媽和美魔女的方向前進..哈~

 


首先登場的是一瓶呵護全身每吋肌膚的-碧荷柏全效布雷斯特美形霜

 


 


這瓶的用途真的很廣呢..美形霜顧名思義就是美化形式模式啟動的產品囉!

 


身體有哪些部位需要美化...其實真的是全身上下每吋肌膚每個部位都很需要同步美化!

 


這瓶是由美胸天后劉伊心推薦代言的唷!添加了天山雪蓮.檸檬酸.白茶菁華.野薯.雪蓮根等成份,

 


白茶菁華用以調理皮脂,有高貴天然淡雅清香;檸檬酸能促進肌膚老廢角質代謝,促進肌膚修復.恢復肌膚光澤;野薯和雪蓮根多醣體能促進肌膚保濕功能,維持肌膚彈性水嫰;

 


還採用獨特知母草萃取物,無論是塗抹在胸部.嘴唇.臉頰.臀部皆有促進美肌的效果!

 


裡頭添加的大豆異黃酮.熊果素.PCA-Na及尿囊素等保濕因子,添加控油成分除了能夠促進美肌,還能常效維持肌膚的清爽感,並有絲滑柔潤的美妙膚觸!

 


所以囉!靚媽咪超愛這瓶的啦~整整50ml用來全身上下全方位的呵護..是有點不夠就是了!:p

 


 


為了保持內容物的乾淨,還有特別準備挖杓唷!

 


 


 


鏘鏘..美形霜的本尊現身囉!極具質感的瓶身真的是有如貴婦保養的夢幻饗宴呀!

 


 


好像cream質地的美形霜有著優雅的白茶清香,質地形態好像是QQ軟凍唷!

 


柔滑細緻的質地極具保濕感,讓我迫不及待想要來用用看囉~

 


 


塗抹在手背上的感覺很柔軟細緻,有種冰冰涼涼的舒緩感,而保濕因子會立即被肌膚吸收,

 


真的讓肌膚摸起來變得柔潤很美妙的膚觸!

 


 


靚媽咪現在每天把美形霜當成護唇膏來使用,不會有擦上一般護唇膏的黏膩感!

 


讓嘴唇潤澤變粉嫰,另外還可以擦在臉頰斑點部份淡化色斑唷[這一定不會立即見效的,不過靚媽咪很期待],還有還有呀..許多產後的媽咪們...有沒有發現私密的兩點都變暗沉了,暗沉到自己都不太想照鏡子囉~美形霜還可以用來美化兩點色澤唷!這點讓靚媽咪更是期待囉!

 


而且每天在洗澡沐浴後使用按摩胸部,柔細的絲滑感~也會減少流汗濕黏的不適..

 


愛穿熱褲怕露出暗沉臀線的美眉們,也可以試著利用美形霜來促進美肌模式啟動..

 


常被忽略的手肘膝蓋等粗糙暗沉處,也會慢慢變的白晳光滑唷!

 


這就是美形霜一瓶抵多瓶真正全方位呵護的高機能性啦~^^

 


靚媽咪真的覺得選擇保養品真的是要擁有全方位呵護的高機能性高C/P值就沒錯啦!

 


接著下來是炎炎夏日舒緩肌膚超好用的超效保濕晶亮凍膜唷!

 


 


 


這瓶碧荷柏超效保濕晶亮凍膜有在台北大安區某知名醫美使用唷!

 


主要是針對醫美術後專用的保濕配方,夏天的時候,可以放在冰箱裡頭冰涼後使用,

 


對於舒緩曬後的紅熱不適有很明顯的舒緩效果。

 


 


 


凍膜的質地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囉!

 


成份有:Creamide神精醯胺.紅豆蔻/紅球薑萃取物.荷荷芭脂.蘆薈精華.

 


中分子玻尿酸.水凝凍型態.尿囊素及複合保濕因子.多種天然草本萃取精華.白茶菁華

 


 


 


放入冰箱冰涼後的超效晶亮凍膜用來夏天冰冰的敷真的很舒服呢~舒緩鎮定肌膚和保養效果真的很棒,靚媽咪超推睡前厚敷當成晚安凍膜,隔天上妝肌膚水嫰吃妝真的是很棒!

 


白天只需要擦薄薄的一層,就不用害怕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讓肌膚乾渴囉~^^

 


接著下來就是靚媽咪最愛的面膜啦~

 


靚媽咪超推推碧荷柏的面膜唷!因為全都是揪感心全方位的耳掛式面膜唷!

 


 


 

 


 


 

 


 

 


 


 


針對曬後肌膚的舒緩調理,就用碧荷柏蘆薈洋甘菊舒緩保濕面膜!

 


靚媽咪超愛它的清新與天然味兒唷!全方位的耳掛式面膜,更是大大的得到我的讚賞呀!

 


感覺上整個臉都被完整包覆照顧呵護無死角唷!連頸部肌膚也順便一起呵護一夏!

 


這幾年開始有話題性的藍銅也是當下流行注入的新保養成份唷!

 


不過因為藍銅的少有,也更顯得珍貴而高價呢!碧荷柏藍銅胜肱抗皺緊緻面膜,

 


結合了藍銅的優質保養成份..保養再升級~^^

 


 


 


 


 


碧荷柏面膜的版型很棒,整體而言服貼性也是一等一等優質唷!

 


因為配方中無添加增稠劑是醫美等級的配方,朋友們當然要選擇最好的碧荷柏面膜系列囉!

 


有張緊緻完美的臉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呀!

 


 


老話一句: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靚媽咪樂於與大家分享一切,也希望大家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