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的狀況真的是讓人很頭疼呀!

 

一向愛漂亮的靚媽咪,龜毛的處女座使然,在肌膚保養這方面真的是"很龜毛"!!

 

所以,身邊不乏瓶瓶罐罐就是這樣,好還要更好,一點點瑕疵就讓我很care!

 

其實毛孔問題已經困擾靚媽咪蠻久的嚕!但一直沒有找到心目中理想的保養品而一直停擺的毛孔修護..

 

就讓我幸運的找到了救星-NATURE 絲柏毛孔緊緻精華素

 

 絲柏毛孔緊緻系列,全系列從卸妝[絲柏溫熱效應卸妝膏]>絲柏溫熱效應煥膚霜(清洗式)>

 

面膜[絲柏溫熱效應毛孔緊緻面膜]>調理[絲柏毛孔冰涼收斂露]>毛孔修飾[絲柏毛孔緊緻精華素]

 

真的是全方位的就是要緊緻每一個毛孔,油脂.髒汙不再無"孔"不入,特別針對油性及粗大毛孔肌膚使用!

 

靚媽咪的肌膚是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現油光,另外還有鼻子兩旁臉頰毛孔明顯問題~

 

因為上述的狀況,所以上妝比較容易脫妝就讓我很困擾呢...

 

這次就單單來分享絲柏毛孔緊緻精華素看能不能讓我的毛孔稍稍滅威一下!!

 


 

 

瓶身是讓靚媽咪感到很親切的暖綠色系...按壓式壓頭設計,可依自己的需求來按壓擠出保養品..

 

靚媽咪每次都是按壓一次擠出大約一顆紅豆大小的用量就足夠囉!主要針對T字部位.鼻子與臉頰毛孔粗大明顯部位

 


 

 

靚媽咪從9/11開始認真來做體驗唷!每天早+晚來使用這瓶絲柏毛孔緊緻精華素,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將絲柏毛孔緊緻精華素塗抹於臉部肌膚毛孔明顯的部位,

 

我會以畫圓輕柔按摩至吸收的方式來塗抹!

 


 

 

這張是靚媽咪在早上上妝前先使用絲柏毛孔緊緻精華素後再完妝的photo~

 

因為精華液主要是以微囊包裹的高濃度維他命A及甘醇酸為主要成分,

 

具有代謝角質.促進毛孔緊緻及肌膚彈性的效果,並幫助腸原增生,

 

使鬆弛粗大的毛孔漸漸回復緊緻平滑!

 


 

連續早+晚認真的使用一週後,真的驚奇的看到毛孔的變化了唷!

 


 

從素顏看到完妝,真的有感受到毛孔不再那麼勢力聲張!!

 

肌膚更緊緻看起來彷彿回到25歲的年輕肌唷~

 

這陣子大S肌膚hold住停留在25y的廣告打的火熱,其實,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所以女人真的要用對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然後just do it!想hold住春青肌就非難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