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012 FG第五屆美妝評鑑大賞部落客體驗會熱鬧在9/26登場嚕!
每位與會的部落客都可以會被分配到不同的小隊,每個人都會有個體驗關卡的吊牌..
因為確實參與活動到最後關關過就可以領到超值福袋唷!!!

第1站的醫美活動與第2站的QR code花絮都在這篇唷!
2012 FG [VIP部落客 Women Party] 熱鬧登場[寵愛之名.日本AB櫃位體驗.古小偉老師現場演唱]
緊接著靚媽咪就來到了寵愛之名體驗站嚕!對寵愛之名已經是熟悉到一個不行啦~
幾次參與寵愛之名部落客活動,最愛的依然是她們家炙手可熱的生物纖維面膜呀....
可以說是懶女人們的必備面膜!!而這次推出來的新品-多胜肽DNA緊緻生物纖維面膜..
光是聽名稱就是一整個升火呀!!對於快步入熟女的靚媽咪而言,當下保養的重點就是延緩老化!!!

 



 

寵愛之名這回不止推出了多胜肽DNA緊緻生物纖維面膜,
還同步推出了多胜肽DNA緊緻全能眼霜呢...全面性的解決臉部肌膚的抗老問題!!




 

由當家代表小令來為大家介紹寵愛之名生物纖維面膜的優點!!
愛用寵愛之名生物纖維面膜的朋友們都知道!!
寵愛之名生物纖維面膜每一片都是投入最高成本與規格,

 

寵愛之名的生物纖維面膜首先菌種要培養5,
靜置培養15,淨化2,面膜壓制1,完成後還需要經過嚴格厚度篩選,
分為ABC三級,而寵愛之名只選用A級裸片,BC級直接淘汰,
那麼送到每位消費者手中的皆是嚴選最優質的生物纖維面膜,
其中投入的心力與成本耗損,才能造就每一片讓消費者用了感覺很棒的生物纖維面膜,
那其實就不覺得貴了..了解了每一項產品投入的心力,自然就能創造價值!
想了解更詳細的寵愛之名生物纖維面膜也可以看這篇!!

寵愛之名物纖維面膜體驗會IN 安傑蘿拉的派對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3681-lovelovefamily6994/posts/43419-%E5%AF%B5%E6%84%9B%E4%B9%8B%E5%90%8D%E7%94%9F%E7%89%A9%E7%BA%96%E7%B6%AD%E9%9D%A2%E8%86%9C%E9%AB%94%E9%A9%97%E6%9C%83in-%E5%AE%89%E5%82%91%E8%98%BF%E6%8B%89%E7%9A%84%E6%B4%BE%E5%B0%8D

 

 

在活動體驗現場,寵愛之名發給了我們生物纖維的裸片在每個人的手背上頭唷!

 

我們玩了兩種遊戲,一是裸片傳遞到下一位部落客的接力賽,
另一個是裸片貼在手背上頭晃動計次比賽,
這兩種比賽皆可感受到生物纖維面膜的親膚與服貼度極高!!

 




 

來到了活動的最後,當然就是開心領寵愛之名福袋囉!!

 

看到沒看到沒?!讓我們帶回家的就是寵愛之名最新的多胜肽DNA緊緻生物纖維面膜,
再加上全新的多胜肽DNA緊緻全能眼霜...真的猴嗨桑呀!!!




 

靚媽咪於活動回到家中,望著寵愛之名的禮物,心情仍然是興奮開心到無法自拔呀!!
真的是火熱熱的新品耶....可說是望了一夜還有點捨不得打開來用...
不過,靚媽咪一向抱持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分享心情..還是要來與大家分享一下~



 

靚媽咪真的來到了輕熟女的年齡了!!隨著年齡增長伴隨而來的肌膚老化問題..
真的要提早一步警備呀!!

 


 

開始老化的肌膚,會先開始悄悄發現笑容中..眼尾的動態細紋出現!!
肌膚因為逐漸失去膠原蛋白增生能力,所以需要適當的養份補給呢..
而這款多胜肽DNA緊緻生物纖維面膜裡頭添加了DNA修護素,
除了促進新陳代謝改善皺紋,還搭配了四胜肽及六胜肽,可以減緩動態紋路並增強肌膚耐受力,
肌膚老化跡象被修護改善,肌膚緊緻有彈性自然輕齡抗老嚕!

而寵愛之名生物纖維面膜只要7-10天敷一片就可以嚕!
相對於一般面膜/生物纖維面膜1-3天敷一片,其實真的是省工又有保養效率!!







若依10天敷一次寵愛之名生物纖維面膜,那麼一盒3片剛好就是一個月的份量唷!!
靚媽咪趕緊來開敷~~~

 

 


 

每一片寵愛之名生物纖維面膜裡頭足足有一整瓶精華在裡頭唷!
每一片超有份量的生物纖維面膜,真正要妳的肌膚吸飽一週以上的精華!!

 


 

寵愛之名生物纖維面膜怎麼敷?緊貼半透明紙膜那邊是朝臉部貼的唷!
也就是說珍珠膜那邊是朝外敷的就沒錯啦!!

 

 


 

如圖所示,寵愛之名生物纖維面膜結合了飽滿精華液,加上夠厚的生物纖維面膜,
而且它的親膚與服貼密合性真的是會讓人喜出望外的緊密貼合不掉落...





 

15-20分鐘後即可取下生物纖維面膜囉!!首先揭開敷完寵愛之名生物纖維面膜後,

 

會看見自己的容光煥發的臉部肌膚...一整個就是感覺像是剛做過肌膚沙龍一般的細緻飽潤!!
有沒有發現取下後與肌膚貼合的生物纖維面膜上頭有肌膚的紋理唷!
那代表生物纖維面膜的精華確實的注入肌膚每一吋溝槽,讓肌膚真正全面性的吸收養份與精華!!




每次與寵愛之名生物纖維面膜的親密接觸後的感覺都是棒+棒+棒的N次方!!
肌膚保養絕對少不了的寵愛之名生物纖維面膜...而這全新升級多胜肽DNA緊緻系列..
真的要大推大讚聲才是!!靚媽咪說:寵愛之名-就是打著絕對寵愛自己之名好好寵愛自己就沒錯啦~





眼部肌膚的年齡也會透露出真實年齡唷!寵愛之名全新推出多胜肽DNA緊緻全能眼霜,
和多胜肽DNA緊緻生物纖維面膜是屬同系列輕熟齡抗老保養..
而眼周肌膚的敏感薄弱更需要夠滋養卻不過於油膩的全能眼霜來全面呵護!!

 


 

cream狀的乳霜感覺滋潤度很足唷!添加了六胜肽與四胜肽的全面抗老機制啟動!!


 

對於眼周肌膚乾躁而形成的動態細紋,就交給清爽又滋潤的剛剛好的寵愛之名多胜肽DNA緊
緻全能眼霜吧!靚媽咪喜歡這罐眼霜帶來的亮眼奇蹟...推薦也分享給大家!!




 

寵愛之名不斷地進化推陳出新,讓保養品不斷進化成更寵愛自己的尊榮保養!!
女人懂得疼愛自己,就從第一次與寵愛之名的Touch開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