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最怕痘痘被人瞧見 ... ... 還在為臉部玩躲貓貓嘛 ? ?

現在
KAMERIA 凱蜜菈戰痘組 完美修飾毛孔粗大、痘疤、眼周暗沉部位及局部瑕疵 '

常常要擦上一層厚厚的遮瑕膏 ' 還要看看是否已遮蓋過去了 ' 為了遮掩痘痘 ' 還要耗上好久才出門 '

你不累 ' 臉蛋都倦了 ...

快來使用KAMERIA 凱蜜菈戰痘組 ' 讓你不再為了臉上的瑕疵遮遮掩掩 ! !


★衛粧廣字第09905044號。19種花卉萃取、保濕成份,可調理肌膚、修飾斑點、毛孔及不均勻的膚色,減少出油及脫妝現象,使妝容保持清爽觸感。內含

5G遮痘BB霜+俏皮手環包,讓妳外出約會俏麗不出包!

【KAMERIA】凱蜜菈約會不出包戰痘組

【KAMERIA】凱蜜菈約會不出包戰痘組

原價:199

促銷價:109元(台幣)

生產公司:


韓國
KAMERIA凱蜜菈公司

商品規格:


*內容物:零毛孔遮痘BB霜5gx1、俏皮手環包x1

使用說明:


基礎保養→零毛孔遮痘BB霜(以輕點方式,完美修飾毛孔粗大、痘疤、眼周暗沉部位及局部瑕疵)→再輕拍少許蜜粉定妝,即可創造完美妝感。

想了解更多請點選以下網址進入唷!!

ttp://www.jpmon.com/jp5/sub.asp?m=M14&s=face_cosme&src=vip_5896783,homidmt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