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化妝 ' 大家都想把重點放在自己的眼睛上 ' 但眼睛比較不是那麼有神 ' 怎麼辦 ??

眼睛要大要有神就絕對不能遺漏 假睫毛啦 !!

但光是要貼就覺得好難又很複雜 ' 現在日本怪獸推出
D-up心機魅惑重點加強假睫毛 不管你是新手 ' 或者是熟手 ' 想要更

有心機一點 ' 讓你輕輕鬆鬆 ' 簡單快速上手 ! !

那就一定不能錯過 ~ ~


【D-up】心機魅惑重點加強假睫毛

★心機魅惑、重點加強、不需剪裁、快速上手,一整天擁有完美迷人的電眼,輕盈而無負擔。

【D-up】心機魅惑重點加強假睫毛(201-LightMedium)

會員價:369元(台幣)


生產公司:
日本
ディー・アップ株式会社出品。

商品簡介:
簡單擁有人見人愛的可愛無辜娃娃大眼,是每位女生的憧憬。

【D-up】心機魅惑重點加強假睫毛,不需剪裁,快速上手,可以輕鬆調整使用範圍、加強眼睛部份重點,讓你在短短幾分鐘內打造魅惑迷人的電眼。重量輕盈,讓妳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一整天擁有完美迷人的電力無負擔。熱門3種款式,可以根據今天想要的妝容做選擇。




商品規格:

假睫毛:56束、EX552長效黏著劑- 0.8ml、說明書

另有售【D-UP】EX552長效假睫毛膠水黏著劑 (透明)

使用說明:

1、可使用鑷子輕輕的從睫毛根部取下。※請除去殘留在假睫毛上的膠水。
2、請將包裝內附的黏著劑塗抹於睫毛根部。約數十秒後,黏著劑會從乳白色變成半透明狀。
3、將假睫毛黏著於欲加強的地方即可。※黏著完畢後再使用眼線、眼影。


<Natural>可在上睫毛眼角處黏著2~3束。
<加強瞳孔>可在瞳孔正上方處黏著2~3束。
<杏長大眼>可在上、下睫毛眼尾處黏著2~3束。
<娃娃大眼>可利用【D-UP】心機魅惑重點加強假睫毛系列,可自由混合使用,黏著於整個眼睛周圍。

想要參選更多有關此類商品'請點選以下網址:

http://www.jpmon.com/jp5/search.asp?keystr=D-up&src=vip_5896783,homidmt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