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逛網站逛到'想說看有沒有屬於比較特別的創意小物'而且價格又平價的'

Zakka雜貨網  這裡面的東西真的是讓人大呼精采的創意和設計'

Zakka是日文裡「雜貨」的意思,雜貨最迷人的地方在於讓人大呼精采的創意和設計,在Zakka雜貨網隨處可看見充滿趣

味的創意和發明,小小物品竟能讓生活隨時充滿便利性,Zakka雜貨網帶您走進雜貨世界,體驗創作者對生活的觀察和

用心!

便條尺貼筆記本-魔鏡
售  價 NT$ 250

便條尺貼筆記本-魔鏡

惡作劇撲滿-焦糖狗
售  價 NT$ 695


惡作劇撲滿-焦糖狗(蘋果)



愛心杯-專情黑
售  價 NT$ 650
愛心杯-專情黑










新奇的東西很多'讓你直呼好神奇!!

公益義賣

Zakka每年都會和公益團體合作,希望可以盡一己之力,幫助需要協助的公益團體,讓他們可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今年Zakka協助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義賣年曆,讓年曆增加曝光通路,也讓原本想做好事的大家,更容易隨手付出自己的愛心!
 

這個公益年曆主角很有來頭喔~就是那個平常在賣泡麵的張君雅小妹妹,年曆內頁全都是可愛的張君雅!

而且除了張君雅小妹妹年曆,這義賣有不同組合,希望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讓大家做好事也會得到好東西!

【羅慧夫義賣】張君雅公益年曆 賣場
 

【羅慧夫義賣】張君雅年曆+園丁行李吊牌 賣場

【羅慧夫義賣】張君雅年曆+茄子醬零錢包 賣場

以上三個商品是幫忙羅慧夫基金會的義賣張君雅系列商品  但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推廣發揮您的愛心做好事喔!


有興趣者可以點選以下網址進入了解更多 :

http://www.zakka.com.tw/?member=5896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