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體驗|美人語 氧氣面膜膠+氧氣晶漾水凝膠 創造有氧水潤肌

 

哇~又來囉~這次靚媽咪要體驗分享的是美人語Beauty talk的二款有氧系列保養品-

美人語有氧面膜膠30ml+氧氣晶漾水凝膠50ml

這次的體驗真的是讓我產生了極大的好奇心呢?氧氣---是人類必須的,沒想到氧氣也能讓肌膚的狀況更好..

美人語的微脂氧技術正是以「微脂囊」將氧氣包住後帶入肌膚底層的技術,微脂囊本身就具親膚性,可輕鬆的通過層層老廢角質,這當中還夾帶了其他的有效成分,讓不易吸收保養品的肌膚也能事半工倍。當氧氣進到肌膚底層後,可讓肌膚增強活力,有效成分也會更加倍的吸收,讓保養更加有效!

不囉嗦~馬上就來看看靚媽咪的體驗分享囉^^

 

:) 美人語-氧氣面膜膠:)

主要成份是:高含氧精華 .深海保濕因子.南極保濕精華.五胜肽

 

外盒是紙盒包裝,藍白色的簡單設計,有種清新自然的FU~

有氧面膜膠使用方式採按壓方式,會擠出凝膠狀透明凝乳..淡雅的清香~有氧氣的味道!

一拿到氧氣面膜膠就先試在手背上囉~

使用方法:

1.Beauty Talk氧氣面膜膠按壓2~4次於手心中,並取適量塗抹於全臉。

2.塗抹時以畫圓方式按摩2~5回,約一分鐘後起泡。

3.待泡泡消失即可洗淨臉部,含有溫和去角質以及深層清潔的功效,因此建議敷完面膜後,可再敷濃縮精華液的面膜,

此時含有豐富氧氣以及乾淨的毛孔,更能吸收你所擦的保養品,讓美麗事半功倍喔!

 

 

有別於以往傳統面膜沒辦法與臉部肌膚完全服貼密合,有氧面膜膠直接就是凝膠狀塗抹於全臉,

馬上就開始產生許多細緻的有氧泡泡,嗶嗶啵啵的..覺得有氧泡泡們好活潑喔!

就像是在幫肌膚做泡泡浴SPA一樣..驚呼其有氧泡泡的特別體驗!

所以二話不說趕緊用在臉上看看囉~~~:)

 

擠出適量的美人語氧氣面膜膠,塗抹於全臉,避開眼睛與嘴唇四周,

數秒鐘後,立即有細緻泡沫產生...這種感覺就像是輕搖了汽水,一打開後泡沫一湧而上的感覺!

覺得有氧泡泡們像極了靈活的小精靈們,在幫肌膚做按摩..泡泡不斷地產生,整個臉癢癢的真舒服!:$

 

塗上有氧面膜膠的瞬間,就產生了許多豐富綿密的泡泡,覺得有趣極了~:D


靜待5-10分鐘後,用清水將臉洗淨..

一整個臉有透亮飽水的FU~肌膚零緊繃的膚觸真的很棒呢!

「氧氣面膜膠」的泡泡面膜,將高活性的含氧精華注入並產生氧氣泡泡!

讓全臉肌膚一邊做泡泡浴,一邊呼吸純氧!含氧量變高了,肌膚體質全效提升!

修護、清潔、保濕、滋潤、緊緻、白皙、溫和去角質一次做到!

一直尋找這樣可以all in one的保養品,美人語氧氣面膜膠,我一定要給予高度的好評:loveliness:


 

:) 美人語-氧氣晶漾水凝膠:)

主成份: 高保濕鎖水精華、玻尿酸、深海能量素等多重保濕精華

 

 

超喜歡美人語有氧系列保養品,一整個走海洋路線的清透風格,彷彿就是水做的般純淨感!

 


美人語 氧氣晶漾水凝膠 是略帶著海洋藍的色澤,柔柔亮亮的,似乎在訴說..讓妳的肌膚喝飽所有精華~~

我特別喜歡它的氣味,就很天然,沒有化學添加的氣味,一整個就讓人感覺很舒服放鬆!



這瓶美人語 有氧晶漾水凝膠可是一瓶抵多瓶呢!

脫皮急救-大家最緊張的脫皮問題往往弄得更糟,只要抺上水凝膠輕輕按摩,脫皮問題即獲得改善!

濕敷面膜-可厚敷當成多功能保濕面膜,約5分鐘後再按摩吸收,並改善血液循環!

加強吸收-肌膚在換季時出問題時,可加強修護力,厚敷水凝膠再以熱毛巾熱敷來調理肌膚!

秋冬季節,自己的肌膚很容易乾躁!常常都是兩頰乾乾的..抺什麼保養品都沒辦法持續一整天的水潤感!

一看到美人語 氧氣晶漾水凝膠含有高保濕鎖水精華.玻尿酸.深海能量素等多重保濕精華,

觸感綿密的水凝膠狀,像乳霜一樣保濕性佳卻是清爽好吸收!肌膚吸收完氧氣晶漾水凝膠後,

有種沁涼的感覺...一整個就是清爽又舒服極了!



千萬別吝嗇為肌膚溫柔的按摩喔~搭配正確的臉部按摩手法,更會加強保養品的吸收!

長時間要坐在電腦前面的電腦一族,也要謹慎對待頸部喔~不然會很多細紋...醜醜滴~

今年冬天,不怕變成乾妹妹,因為我有美人語氧氣晶漾水凝膠~:)





在使用完美人語 氧氣晶漾水凝膠後,肌膚像是喝飽了水.打了光亮了起來~

按壓下去還會回彈的飽水感,真的是讓人既開心又興奮呢!:victory:


|靚體驗|美人語 氧氣面膜膠+氧氣晶漾水凝膠 創造有氧水潤肌 綜合感想

 

:loveliness: 美人語 氧氣面膜膠- 打破一般傳統不服貼的布面膜, 氧氣面膜膠既服貼又有特殊的微脂氧技術,

為肌膚做有氧泡泡浴,整個臉充份感受到氧氣的注入,讓肌膚煥然一新!all in one全方位的呵護,是值得入荷的一瓶保養品!

 

:loveliness: 美人語 氧氣晶漾水凝膠-勝過一般乳霜的滋潤度,清爽天然的氣味,讓人愛不釋手!

尤其是厚敷按摩後帶給肌膚重獲新生沁涼的舒爽感受,更是讓我不得不豎起大姆指說..棒極了!

 

 

每個人對保養品的要求不同,膚質狀況也因人而異,這是靚媽咪的個人體驗分享囉!

希望大家都能夠找到適合自己就是最棒的保養品,我還是要大力推薦一下美人語有氧系列..

一起當個有氧美人吧^^快來瞧瞧囉~請搜尋"美人語"....

更多商品相關訊息請進入美人語

 

http://beautytalk.shop.conn.tw/?member=af000034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