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 3 個臺灣人中,就有 1 個人被排便不順所困擾
中華民國旅遊醫學會於 8 月 13 日 公佈了有關排便不順調查的結果。其結果顯示:在被調查的 834 人中,有 255 人,即 30.6% 的人排便不順。排便不順會導致疙瘩、斑點、青春痘的產生,使皮膚失去彈性和光澤;還會導致腹脹、腹痛,甚至會導致大腸癌、腸梗阻。大量攝取食物纖維豐富的蔬菜、水果和海藻類等是預防排便不順的關鍵。

 

 

其實,從自己周遭的家人朋友中,就不難發現有排便順困擾的人真的很多呢!

以前還在學生時期時的室友.同學,甚至是踏入職場後的同事們,

排便不順暢的就佔了一半去,所以中華民國旅遊醫學會的排便不順調查結果,

我一點也不會感到意外~有這方面困擾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到底是什麼原因呢?我想這和現代人的飲食真的是息息相關,

現在多數是外食族,外食的便當大多以肉食為主,太少蔬菜纖維質的攝取,

讓腸道囤積很多”嗯嗯”,缺乏纖維質攝取,就讓”黃金先生”不肯出來..這樣真的很不健康呢!

甚至會有人因為排便不順暢吃一些幫助的藥物,長期下來對身體也造成了不好的影響!

所以,要以最健康的方式來調整身體機能,讓身體狀況更好真的很重要呢~

 

 

像我本身,是沒有這方面的困擾啦~每天都會盡量吃到一碗的蔬菜,讓腸胃可以健康蠕動,每天定時和黃金先生約會!

不過,那是因為我是宅媽咪,飲食可以自己來控制,

但是不愛吃蔬菜的家人(ex:我家三千金),就算是我用心的蔬菜料理,

她們還是看了半天,就是只夾幾根放入碗中...呷菜有那麼痛苦嗎..真速滴..:@

 

 

 

這次體驗到青豐 粉末青汁,是源自於”日本原裝進口”,是長達25年的老字號了!日本人一向相當注重養生的觀念,

對於”食”和”營養”兼顧方面的研究也相當令人敬佩呢~

青豐 粉末青汁,主要原料是羽衣甘藍,以天然獨特育土壤,在栽培過程中完全禁止使用任何農藥化學肥料,

除蟲澆水完全手工完成,也採用先進設備來確保羽衣甘藍的栽種品質!

青豐 粉末青汁是採用100%羽衣甘藍,在乾躁後,採用不會破壞其活性的”凍結粉末碎法”製成粉末狀,輔以”溫和粉末製法

縮短乾躁時間,抑制高溫損害,保有新鮮健康成分與風味!

所以,每一份青豐 粉末青汁背後都是一份用心的堅持,為天然健康把關的堅持


 

真的不可以小看這小小一包3.5g的青豐 粉末青汁呢!

其中的營養包含胡蘿蔔素.維生素c.鉀.鈣.鐵.鎂.維生素B1.維生素E.食物纖維~

可以說天天喝上幾杯粉末青汁,就像是攝取了許多蔬果的營養;

均衡攝取身體所需的營養素,就會讓身體機能更好,更健康囉!

 

這麼好康的飲品,當然要來和更多人分享囉~就讓靚媽咪來先暢飲一番吧~:)

 

我拿到的是正品試飲包6包/每包3.5g(每天建議食用2-4包)

因為是全日文包裝,只看的懂一點漢字..(哈),所幸貼心的廠商有在包裝上貼上詳細的中文說明

 

要特別注意的一點就是"與其它食品同樣,少有不適應個人體質或健康狀態的情況!

如飲用後感覺不適,請停止食用並諮詢醫生(經醫師指示需控制蔬菜攝取量者請諮詢醫後再飲用),

(本品中含維他命K,因心臟.腦.血管等痴病服用華法林藥物患者請勿使用)

所以囉~一定要適合自己身體狀況,依需求來飲用,才會獲得最大效益囉~:)

 

青豐 粉末青汁單包 正面

 

日本國產羽衣甘藍100%原料製作,不使用農藥.化學肥料,一包約是50g蔬菜攝取量!

 

 

青豐 粉末青汁單包 背面

 

建議飲用包數>1天2-4包

飲用方式: 加100c.c的水或是牛乳飲品中



 

要開始來飲用囉~拆開後要立即食用喔~不然粉末吸濕就不好囉~^^

新鮮的青豐 粉末青汁來囉~:)

 

 

打開後,就馬上聞到一股"野菜(日本語)味",就是蔬菜的味道..濃郁到一個極緻呢~

粉末是綠色的,香香的,就是蔬菜的味道~:)

 

 

 

為了能夠喝出蔬菜的原味,第一杯我就不添加到其他飲品當中了,溫開水100c.c左右,

就將1包青豐 粉末青汁倒入,均勻攪拌後,就完成了一杯營養滿點的青豐 蔬菜汁:)

 

:victory: 靚媽咪試飲時間: 早晨空腹 :victory:

 

因為靚媽咪每天早起第一杯下肚的一定是溫開水一大杯,為了讓自己腸胃清一清動一動,也為了早上和黃金先生約會順利,

所以已經養成了每天早上喝一大杯溫開水的習慣了~

拿到青豐 粉末青汁的早晨,就以一杯溫開水後,調上一杯100c.c的青豐粉末汁,開啟美好的一天囉!:D

 

 

究竟喝起來是什麼味道呢? 先啜飲一口~~~

答案要公佈囉~~~其實就真的是"蔬菜味",像是將蔬菜打成汁後的原汁原味!

沒有添加任何調味料那種天然的蔬菜味,第一口就讓整個口中都是菜味~:lol

接著下來,就慢慢的將這杯蔬菜汁一飲而盡,喉嚨中會有蔬菜的香氣殘留,

味道倒是可以接受的,我想我會試試加在豆漿中喝看看,有點甜味也許搭配起來會更棒呢!

 

我家不愛吃蔬菜的三千金,在幫她們煮玉米濃湯時,水以青豐 粉末青汁代替,就能讓她們喝的到蔬菜的營養了^^

這樣子的青豐 粉末青汁隨身包的設計,真的是很方便呢~想喝時隨時沖泡一包,均衡健康和攝取身體所需的營養,

比起喝一些市售含糖的飲料來的健康許多!均衡一下,讓身體機能更好更健康,就來試試青豐 粉末青汁吧!

 

更多商品及相關網址:

http://qsai.shop.conn.tw/?member=af000034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